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河北廊坊八成以上社区要有健身场地

石家庄新闻网  2011-09-19 09:43

[摘要] 廊坊市全民健身五年实施计划近日出炉,到2015年,廊坊市80%以上社区要有健身场地和器材,人均体育设施场地面积达到1.8平方米。

廊坊市全民健身五年实施计划近日出炉,到2015年,廊坊市80%以上社区要有健身场地和器材,人均体育设施场地面积达到1.8平方米。

按照该计划,廊坊市将加强健身设施建设,新建或者改建一个体育公园、一个体育中心、一个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并将在50%以上的县(市、区)建设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展“终身体育”教育,要求全市市民每周参加体育锻炼活动不少于3次,每次不少于30,并要求学生在校期间每天至少参加一体育锻炼。

到2015年,廊坊市将实现80%以上的城市街道和60%以上的农村乡镇建有体育组织,社区和行政村普遍有全面健身活动站点;每年将定期举办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培训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300人以上,届时将达到全市城镇居民每1000人、全市农村每2000人中至少有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实现带动并引领市民健身的作用。

相关新闻:

河北建成绿道绿廊125.1公里廊坊已完成21公里

中国·廊坊国际城市雕塑创作营启帷

廊坊城博会 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融资研讨会举行

廊坊:城博会公益活动实惠多旧灯换新灯来就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