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16届城博会:河北保障房"5+1"经验受肯定

中国青年网  2011-09-19 09:48

[摘要] 正在此间举行的第16届中国国际生态建筑建材及城市建设博览会上,“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融资研讨会”作为会议期间重要研讨活动之一,吸引了包括联合国相关机构、国家相关部委以及国内外相关专家学者等数十名名嘉宾。河北省保障房建设“5+1”的资金筹集模式受到与会专家肯定。

正在此间举行的第16届中国国际生态建筑建材及城市建设博览会上,“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融资研讨会”作为会议期间重要研讨活动之一,吸引了包括联合国相关机构、国家相关部委以及国内外相关专家学者等数十名名嘉宾。河北省保障房建设“5+1”的资金筹集模式受到与会专家肯定。

“破解投融资难题是保障性住房建设关键,在这方面,我省探索出了一条‘5+1’的资金筹集模式”。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曲俊义在“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融资研讨会”上,向与会中外嘉宾介绍河北省近年来在保障房项目上建设经验。

曲俊义指出,“5+1”即公积金预提、土地出让金提取、中央和省财政补贴、地方债券、投融资平台融资和市县财政兜底。保证“5+1”规定渠道资金及时足额落实,并拓宽资金筹集渠道是保障房项目顺利开工建设的重要保障。

联合国人居署城市经济与社会发展局局长章兴泉介绍了国际上一些先进的保障房金融模式,重庆市的保障性住房投融资模式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9月15日至17日,第16届中国国际生态建筑建材及城市建设博览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举办。境内外1000余名嘉宾汇聚廊坊,包括联合国相关机构领导、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各省市代笔、驻华大使、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建设领域的投资厂商,分别参加开幕式、高端论坛、主题展览、项目发布会、签约仪式、文艺演出等活动。

相关新闻:

廊坊城博会 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融资研讨会举行

廊坊:城博会公益活动实惠多旧灯换新灯来就送

城博会组委会昨召开预备会

今年城博会突出"绿色"主题

建设环保低碳城市 第十六届城博会廊坊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