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3615套保障房最晚9月全部交付入住

燕赵都市报  2012-07-30 09:05

[摘要] 继24日对323户“提前批”保障家庭进行优先配租后,28日上午10时,石家庄市内五区及高新区同时对剩余的3292套房源进行电脑公开摇号到户。配租到户后,经过公示核查无误,预计8月底获得实物配租的保障户即可分批入住保障房。

继24日对323户“提前批”保障家庭进行优先配租后,28日上午10时,石家庄市内五区及高新区同时对剩余的3292套房源进行电脑公开摇号到户。配租到户后,经过公示核查无误,预计8月底获得实物配租的保障户即可分批入住保障房。

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人士介绍说,此次配租各区同时进行,信息汇总之后,将及时向保障户提供查询服务。保障户可以到各区住房保障部门查看公示结果,也可以登录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查看最终配租信息。

而此次摇号配租结果需要经过十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申请人,将受到“石家庄保障房实物配租通知单”。如果市民发现有申请家庭与实际不符的,可向区住房保障局或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举报,举报电话:0311-87820533。

上述人士介绍,申请人实物配租手续完成后即可办理入住。按照目前的进度,建华家园、秀玉家园和秀河家园有望8月底实现入住。民华家园和仁华家园由于是新建小区,还有一些后续配套工作需完成,预计9月份可办理入住。

相关新闻:

石家庄保障房房租大不同:价差1倍以上

石家庄3615套廉租房将摇号:须先缴租金再发补贴

石家庄113个保障房项目10月底前全开工

石家庄生活质量客观指数排名靠后 或与房价有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