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首届园博会今日开幕 石家庄园博园游览全攻略

燕赵都市报  2012-04-28 09:47

[摘要] 今日,河北省首届园博会就正式开幕了,位于正定县城东环东侧的园博园也将于4月29日开门迎客,许多市民准备一睹究竟。之前本报记者几次提前探园,最大的感触就是一圈逛下来全身酸疼,1200亩的面积确实不小。在此向广大读者奉上本报记者总结的游园攻略,方便大家入园游览。

今日,河北省首届园博会就正式开幕了,位于正定县城东环东侧的园博园也将于4月29日开门迎客,许多市民准备一睹究竟。之前本报记者几次提前探园,的感触就是一圈逛下来全身酸疼,1200亩的面积确实

不小。在此向广大读者奉上本报记者总结的游园攻略,方便大家入园游览。

路线

燕赵园区以及国防园、绿色社区、药用植物园、园艺园、康体园等,与山水景观一起构成园博园的室外景观,此处还有一个一个室内的主体展馆。

燕赵园区在北门两侧

11个市在园博园东北部的燕赵园区内分别建园,以北门中轴线为界,分布在北门两侧。从东门到北门之间沿园路两侧依次为秦皇岛园、唐山园、承德园、张家口园、沧州园、保定园;北门到西门之间依次为石家庄园、衡水园、邯郸园、邢台园、廊坊园。

离东门最近的是秦皇岛园;北门东西两侧是保定园和石家庄园;廊坊园离西门较近,在西门北侧。

如果打算先游览燕赵园区,可以从东门进入,沿园路朝北逐一欣赏11个园区。

南门观山 东门戏水

山体休闲区位于整个园区的南部,山水景观比较适合孩子玩耍。南门距离山体最近,而园内湖区正对着东门也就是正门,从正门进入戏水最方便。东门和西门都有路可以上山。

相关新闻:

文安县让效能建设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

每日房价播报:廊坊15大优质楼盘全新报价(4.26)

廊坊一周"人气楼盘"排行榜top10(4.16—4.22)

市场动态:廊坊楼市5月推新小高峰 开盘项目预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