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首届别墅节现场主题展会将于6月28日启幕

燕赵都市报  2012-06-26 09:59

[摘要] 河北首届别墅节即将完美收官,现场主题展会28日在省会北国先天下购物广场正式启幕。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居住与生活方式,在这个时代,别墅正验证着居住的最高形式。他们的出现,让高端需求找到出口,让城市不只是钢筋丛林,更让建筑成为一座城市的骄傲。

打造一场别墅盛宴

河北首届别墅节即将完美收官,现场主题展会28日在石家庄北国先天下购物广场正式启幕。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居住与生活方式,在这个时代,别墅正验证着居住的形式。他们的出现,让高端需求找到了出口,让城市不只是钢筋丛林,更让建筑成为一座城市的骄傲。

六月,一个传统的楼市淡季;六月,一个从未举办过房展的时间,就是在这样的一个节点,一场“高峰论坛+别墅特刊+现场展会”为主题的河北首届别墅节,全新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别墅盛宴。

活动回顾:搭建别墅交流平台

“十二五”期间我省城镇化发展目标确定。到2015年,城市带动农村、城乡一体化发展格局初步形成,全省城镇化率将达到51.5%。

作为城镇化的居住产品,别墅市场一直备受关注。今年二月国土资源部9年来第5次发布“禁墅令”,使得别墅这种稀缺性产品又再一次成为了投资者关注的焦点;部分不限购城市的旅游度假别墅项目也成为了投资者的青睐。

2012年我省别墅市场将会何去何从?在调控从紧态势之下,别墅与豪宅市场如何打破成交坚冰?别墅产品如何进行创新?如何实现与高端客群的精准对接?

在这样的背景下,河北省住宅房地产业协会与燕赵都市报联合主办此次河北省首届别墅节,从产业发展趋势、消费趋势、产品、营销、资本等不同维度展望别墅乃至整个房地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旨在分享领先企业成功经验,为高端别墅和豪宅提供可借鉴的营销模式,为别墅项目和别墅买家搭建的交流平台,寻找别墅乃至房地产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相关新闻:

业内人士纵论别墅 探寻别墅产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中国别墅·十城巡展] 2012第九届中国别墅节开启

一边三令五申一边野蛮生长 违规别墅成难治绝症

石市别墅市场"井喷"顶西部楼市半边天 购买看三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