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首届别墅节精品项目展28日启幕 持续三天

燕赵都市报  2012-06-29 08:30

[摘要] 作为河北首届别墅节的最大亮点———别墅现场主题展会于28日在省会北国先天下购物广场一楼共享空间正式启幕,整个展会将持续3天,所有读者和网友都可以免费进场参观。

作为河北首届别墅节的亮点———别墅现场主题展会于28日在省会北国先天下购物广场一楼共享空间正式启幕,整个展会将持续3天,所有读者和网友都可以免费进场参观。

2012河北别墅市场蓝皮书

2012河北别墅市场蓝皮书

据了解,此次现场展出的是从众多品质别墅和城市豪宅项目中特别甄选出来的8家代表性项目,它们分别是:西山御园、原河名墅、四季福园、上山间、河心岛、江南新城、国际城4期、西美五洲天地。

展会地点:省会石家庄北国先天下购物广场

展出时间:6月28日-30日

打造一场别墅盛宴

河北首届别墅节即将完美收官,现场主题展会28日在石家庄北国先天下购物广场正式启幕。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居住与生活方式,在这个时代,别墅正验证着居住的形式。他们的出现,让高端需求找到了出口,让城市不只是钢筋丛林,更让建筑成为一座城市的骄傲。

六月,一个传统的楼市淡季;六月,一个从未举办过房展的时间,就是在这样的一个节点,一场“高峰论坛+别墅特刊+现场展会”为主题的河北首届别墅节,全新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别墅盛宴。

相关新闻:

业内人士纵论别墅 探寻别墅产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中国别墅·十城巡展] 2012第九届中国别墅节开启

一边三令五申一边野蛮生长 违规别墅成难治绝症

石市别墅市场"井喷"顶西部楼市半边天 购买看三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