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活动扎堆黄金周 十一期间销售情况良好

房天下  2013-10-09 08:00

[摘要] “十一”小长假,楼市不休眠。多地区出现了十一抢房现象,银十成色十足。廊坊楼市一片火热,多家地产商在十一长假期间策划了各种活动,一方面吸引了假期的购房者,另一方面是回馈老业主。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十一期间5家地产商同时举办活动,国庆七天乐不停,成交情况良好。

“十一”小长假,楼市不休眠。多地区出现了十一抢房现象,银十成色十足。廊坊楼市一片火热,多家地产商在十一长假期间策划了各种活动,一方面吸引了假期的购房者,另一方面是回馈老业主。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十一期间5家地产商同时举办活动,国庆七天乐不停,成交情况良好。

廊坊孔雀城活动现场

中科紫峰活动现场

宏程华庭自9月19日开始至10月6日大奖抽不停,加上项目本身均价比较亲民,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国庆前两日“美玉留香,芳华四溢”茶艺品鉴活动廊坊孔雀城大公馆奢华上演,拥挤的假期大公馆陪您”喝茶、养生、怡情、修性、证道”;孩子们的盛宴——廊坊孔雀城迪士尼嘉年华,国庆全家总动员。现场惊喜不断,凡在国庆期间认购孔雀城任意产品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香港迪士尼乐园双人游”;新城林湾国庆放”价”全城优惠;中科•紫峰回馈老业主,7天乐不停:葡萄佳酿、彩陶DIY、胶画DIY、马克杯DIY、泥陶DIY、自行车铁艺编织,各种DIY活动让小朋友们创意大爆发……国庆期间售楼处活动精彩纷呈,与此同时开发区也是一片火热场景,一场集“吃、住、行、游、玩”于一体的廊坊十一欢乐节会展中心激情开幕,“房博会、车博会、婚博会”同时亮相,参加此次欢乐节的项目有:格林郡府、塞纳荣府、荣盛华府、孔雀城大学里、万向城、家合广场,欢乐节期间销售情况比较乐观,银十成色十足。

 

 延伸阅读:

省会史上最严"扫楼"风暴:147处楼盘售楼处被关闭

金九银十楼市成交量清淡 专家:下半年将"降火"

国内房屋自检体系建立 区别于监理单位

廊坊市市区启用“数字房产”信息管理系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