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园博园29日起对外开放 票价及开园时间公布

长城网  2012-04-24 09:43

[摘要] 河北省第一届园林博览会(下称“园博会”)开幕在即。看过本报连续多日的“探班园博园”报道后,不少市民都盼着能早点一睹园博园的芳容,纷纷打听游览园博园方面消息。

河北省届园林博览会(下称“园博会”)开幕在即。看过本报连续多日的“探班园博园”报道后,不少市民都盼着能早点一睹园博园的芳容,纷纷打听游览园博园方面消息。

那么,市民什么时候能游园博园?园博园的门票价格又是多少呢?

昨天(23日),本报记者从河北省届园林博览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获悉,园博会开幕式将于4月28日在园博园举行;园博园将从29日起对游客开放,门票定为每张(人)30元。

园博园门票价格为每张30元

如果您想进园博园里面游玩,那么,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周日就能如愿了。昨日,河北省届园林博览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博会将在周六举办开幕式,当天园博园并不对外开放。周日起,市民就能购票逛园博园了。

昨天,经过石市物价局批准,园博园的门票价格正式确定——4月29日开园至5月31日园博会闭幕期间,园博园门票定为每张(人)30元。

据了解,这一价格是相关部门综合考虑园博园项目投资、运营成本、会展时间、消费水平等因素后,最终确定的。

相关新闻:

石家庄登记千余家房企一半或已悄然退出楼市

曝石家庄某楼盘交房先交暖气接口费 房企称为当地行规

一季度石家庄楼面均价1711元/㎡跌近25% 土拍冷气逼人

河北百强民企石家庄占六席位 天山集团等在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