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隆重开幕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1-05-17 10:39

[摘要] 适逢“推进京津冀区域经济一体化,打造首都经济圈,推进河北沿海地区发展”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的“十二五”开局之年,环首都、环渤海区域的国际经贸盛会——“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5·18”洽谈会)隆重开幕。

廊坊均价上万的热门在售楼盘盘点 排行榜5

河北一房一价实施细则出台 18日起执行

廊坊均价上万的热门在售楼盘盘点 排行榜5

赵世洪接受媒体采访:廊坊愿成环首都经济圈“领唱”

楼市调控下 房价真的降了吗

中央对房价调控效果不满意 政策加码或将升温

适逢“推进京津冀区域经济一体化,打造首都经济圈,推进河北沿海地区发展”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的“十二五”开局之年,环首都、环渤海区域的国际经贸盛会——“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5·18”洽谈会)隆重开幕。本届“5·18”洽谈会以“融合对接,共享商机”为主题,秉承“更加国际化、更具品牌化、更趋市场化”的理念,努力搭建“立足环渤海,突出京津冀,面向海内外”的国际投资贸易促进平台。

作为这次贸展主题之一的新兴产业精品展会,以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经济结构优化升级为主线,共有河北省286家企业参展,展区面积4500平方米,突出展示符合结构调整要求和产业发展方向的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七大产业精品。“十一五”期间,河北省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产业年均增速分别达到35.4%、47.3%、35%、18.5%和23%。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迅速,已经拥有一批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有着较强竞争优势的企业和产品。新能源汽车高起点发力,唐山市被确定为我国新能源汽车应用示范城市,已经具备较强的配套协作能力。

新兴产业精品展会共分14个展区,包括:反映河北省新兴产业发展成就和发展规划的序展区,各设区市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设立的11个分展区,充分展示了河北省先进制造业的发展水平和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成果。此外还有香港特别行政区和银联河北分公司设立的展区。

石家庄展区采用“一水一月”的概念化造型,寓意“水之阳有福地”,预示着素有“华北明珠京畿地,东方太行青春城”之称的河北省会石家庄作为京津冀都市圈第三极核心城市的迅速崛起。展区以“转型升级,跨越赶超”为主题,选取能够反映产业发展水平和方向,技术含量高、展示性强的17家新兴产业优势企业的产品,分四大板块,即:雄厚的生物制药业、先进的装备制造业、高精尖的电子信息业、新型的节能环保产业进行展示,统分结合,凸显特色。

张家口展区以“创新、未来、腾飞”为主题,13家企业参展。力争通过视频、声光电、特色沙盘、部分实物等手段,体现张家口环首都绿色屏障、京冀晋蒙交界区域中心城市及风电基地等特色;通过张家口西山产业集聚区、张家口风电产业园、涿鹿电子信息产业园以单晶硅材料为主的太阳能光伏产业系列产品的新进展、新成果,力求展示“十二五”开局之年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在构建科学发展、跨越赶超和建设“强市名城”上实现的新突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